西九龍中心店:+852 2109 4872

沙田店:+852 3628 2559

維修資訊 > 如何分辨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型號

如何分辨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型號

時間:2020-07-23 17:13:01 作者:百修通手機維修中心

Mac 設有多種工具可助你分辨型號。最簡單的方法是查看「關於這部 Mac」:只需在畫面左上角的 Apple () 選單中選擇「關於這部 Mac」即可。另一個方法是使用「系統資料」app。了解如何使用這些工具分辨 Mac。

如果你的 Mac 不在身邊或無法啟動,請改用以下其中一個解決方法:

  • 在 Mac 底部的電訊規範標記附近,或原包裝上的條碼標籤旁邊查看序號。然後在查看保養狀態頁面輸入該序號,即可找出 Mac 型號。

  • 原包裝上也可能印有 Apple 零件編號,例如 MQD32xx/A (「xx」的值視乎國家或地區而異)。你也可以將該 Apple 零件編號與下表配對,從而找出 Mac 型號。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