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中心店:+852 2109 4872

沙田店:+852 3628 2559

質保說明

為維護雙方權益,雙方在平等、自願、公平、誠實信用的基礎上,客戶與百修通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百修通”)就手機維修業務服務的相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1.關於數據備份

1.1客戶在手機維修服務前應自行負責備份手機數據(包括但不限於照片、短信、通訊錄等個人信息),若在維修過程中造成資料丟失或損壞,百修通不承擔任何責任。

2.關於檢測設備

2.1百修通工程師上門檢測或維修設備後,客戶須支付HKD$200檢測費。

3.關於屏幕維修

3.1對於屏幕破碎的故障,更換屏幕保修期為90天。若客戶設備的屏幕存在壓傷、死點、刮花、裂痕、漏液、內爆、顯示異常、進水等情況, 將不在保用範圍之內。 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4.關於主板維修

4.1檢修條例。在線評估費用不代表最終維修報價,最終維修報價以工程師全面檢測後的方案價格為準。百修通會針對客戶提交或檢測出來的每項故障單獨制定方案與報價,並匯總所有明細,但不保證最終維修方案沒有忽略其他隱藏的故障。當設備存在多 個維修故障時,客戶可選擇部分故障進行維修,我們只針對客戶確認的故障內容進行維修和收費,並只對該維修方案提供保修。對 於用戶沒有選擇維修的故障,百修通不承擔任何責任。對於某些機型在拆機檢測過程中會出現邊框或屏幕掉漆,客戶需了解此屬正常情況,不予追究。

4.2對於檢測出來曾有主板維修歷史的設備(在各品牌維修中心維修歷史例外),百修通有最終決定權利不提供維修服務。因為經過維修且未修好的主板有可能已被損壞且無法復原。對於可以修復的設備,百修通將盡力維修。在主板維修前,在主板維修前,百修通工程師將與客戶說明維修風險,客戶需自主承擔維修風險。

4.3對於以下嚴重的主板問題,百修通僅保證設備可以開機,對於開機後檢測出的其他功能故障不計入本次故障維修的保修範圍,且需另外單獨計算維修費用。情況包括:手機進水/受潮(防潮標變紅色)、無法激活、無故重啟、死機、開機無顯示、無法開機/ 關機、顯示白蘋果/數據線接入、刷機解鎖、硬盤損壞、硬盤數據總線斷裂、CPU虛焊損壞等。

4.4主板維修保修期限自客戶取機日起30天。

5.關於電子廢料回收

5.1“環保”是百修通的核心理念。百修通呼籲客戶了解電子廢料對地球環境的汙染性和危害性,避免電子廢料處理不當, 積極加入百修通電子廢料回收計劃。百修通將對電子垃圾進行分類處理,支持生態環境可持續發展。

6.關於寄修

6.1運輸費用及風險。寄修過程中各環節所產生的運輸費用及運輸風險均由寄出方各自獨立承擔。百修通建議全程使用“順豐 速遞”。若在運輸過程中出現設備損壞、丟失等情況,客戶應向快遞公司申請維權賠償,百修通不承擔任何運輸責任。

6.2運輸方式。對於寄修設備返程,百修通統壹采取免費順豐快遞郵寄方式。在支持上門地區,若客戶必須要求維修工程師上門送件,客戶需要額外支付HKD$200委托百修通工程師送還。

6.3付款須知。設備完成維修後,寄送設備前客戶必須先支付維修費用,否則百修通有權不寄送設備直至客戶完成付款。若通 知客戶付款後60天內未完成支付或由於客戶原因無法取得聯系,則視為客戶自願遺棄設備,百修通將對該設備擁有所有權並保留 您因維修而拖欠費用的合法留置權。

6.4若客戶不同意最終維修報價,我們會努力與客戶協商溝通,在無法達成壹致的情況下,我們將采取到付郵費的方式將設備寄回。

7.關於售後保修

7.1保修範圍。百修通只針對客戶確認的故障內容進行維修和收費,並只對該部分功能提供保修。對於用戶沒有選擇維修以及隱藏未顯現的故障,百修通不承擔任何責任。

7.2保修期限。保修期自客戶取機日開始計算。主板故障保修期為30天;其他零配件(按鍵類、電池、聽筒等)故障保修期 為90天;屏幕類:保修期為90天。PISEN產品提供1年保養服務。進水故障之手機,不能保證手機全部功能正常使用,視乎入水情況,最高提供7天保養服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