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中心店:+852 2109 4872

沙田店:+852 3628 2559

常見問題

1-百修通提供哪些手機維修服務?

目前百修通提供iPhone、Samsung、sony、LG、HTC、小米、華為、華碩、1+等機型親臨門市快修服務(目前開設有旺角總店以及灣仔分店,觀塘分店,深水埗(西九龍中心)分店以及沙田分店,我們將會繼續在香港各區開設連鎖分店,敬請期待),兼容上門維修服務及寄修服務。

搜索“百修通“,點擊“維修預約”選擇手機型號及故障類型就可以獲得大概的維修方案及報價。其他品牌機型正在更新中,敬請期待哦~

2-百修通現在有哪幾種預約維修的下單方式?

a.官網下單

登錄百修通官網 www.bxtone.com (手機/PC端)自助下單!  

b.facebook下單。關注“百修通” 

https://www.facebook.com/sellmobile8  facebook搜索:百修通手機維修中心)

c.電話下單致電

旺角總店:+852 2623 9820 / 灣仔分店:+852 3595 8557。即有客服預約!

 

3-百修通提供的是什麼品質的配件?

百修通使用的是第三方品牌零件。零件全部經過專業嚴格質檢,保障原廠品質,請您放心體驗。對於螢幕維修,在非人為因素損壞下,提供90天質保。

4-維修後的機器是否會保留官方保養?

百修通是第三方專業維修中心,經百修通維修,會失去官方保養,但享有百修通提供的保養服務。

5-維修需要多久?

針對不同故障點維修時長不等,大致上是10分鐘至60分鐘。例如更換蘋果螢幕,20分鐘至30 分鐘即可完成。

6-百修通免費上門維修服務範圍?

目前百修通在香港範圍內提供上門服務(暫只限于iPhone,Samsung部分型號可上門維修,半小時快修,我們將會收取$200上門服務費用。),其他地區支援包郵寄修(全部手機品牌),24小時即可修好寄回。其他地區後續也會陸續開放上門維修服務,敬請期待哦~

7-百修通是免費上門維修嗎?

上門維修是針對螢幕、按鍵、開關鍵、邊框等更換硬體情況,通過預約工程師提供上門快速維修。如果是進水,不開機等涉及、手機主板問題的情況,必須將手機帶回公司維修總部用大型專業設備對手機進行全面檢測,才可以針對性地解決故障進行維修。我們將會收取$200上門服務費用。

8-屏幕碎了怎麼收費?

手機螢幕由玻璃外屏和液晶內屏組成,如果螢幕僅是玻璃外屏碎裂(顯示和觸摸正常),則只收外屏維修費用。如果是液晶內屏損壞(包括背光陰影、有明顯亮點等瑕疵),則收取全屏更換費用。百修通提供的是原廠品質配件,更換全屏將享受90天保修服務。

9-百修通是否提供備用手機?

是的。百修通為用戶提供細緻貼心的服務。對於進水、不開機等故障情況,對於不能即日完成維修的用戶,百修通將統一免費提供備用機。

10-快遞寄修郵費問題?

寄修服務百修通都將提供雙程順豐包郵,來回運費都將由百修通承擔。詳情可致電:2623 9820。

11-快遞寄修收貨信息?

 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703號金鑽璽18樓 全層 18/F,Le Diamant,No.703 Nathan Road Kowlloon KL  +852 2623 9820

12-維修後是否提供質保?

經百修通維修後的產品就更換零件提供於完成維修後90天質保,pisen產品提供一年保養,所更換零件恕不退回。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