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中心店:+852 2109 4872

沙田店:+852 3628 2559

維修資訊 > 手機維修邊間好?

手機維修邊間好?

時間:2018-07-13 17:26:11 作者:百修通

五年經驗與品質,從源頭嚴格把控維修質量,百修通,您身邊的手機維修專家!

公司成立於20133月份,是香港最大的手機維修公司。致力打造智能手機全方位服務平臺,專注為用戶提供優質,便捷,平價,透明的手機維修服務,一直是百修通的服務宗旨。多年來服務人數超過20萬人次,贏得了香港眾多智能手機用戶的認可。在旺角以及灣仔區均已開設2000尺維修服務旗艦店, 觀塘,荃灣等各區均設有門市。我們擁有一支數十名的專業維修團隊,其中大部分擁有超過5年手機維修經驗的高級維修工程師,他們對iphoneSamsungSONYLGHUAWEI 等品牌手機有著獨到的見解和維修方式,任何故障的手機在他們手上,都能輕鬆解決。技術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公司更開設手機維修學院,每年持續投入研發,不斷輸出維修專才,旨在為手機用戶提供更好的維修服務以及體驗。

2018年,百修通和品勝電子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夥伴,是品勝公司在香港地區的官方授權服務商。品勝公司是中國最大的3C配件產商,先天具備了把控手機維修行業上遊供應鏈的能力,百修通所有維修使用的配件都經品勝多重技術檢測、統一認證、標準封裝,從源頭做好維修質量管理。尤其是全新手機屏幕、內配電池,更擁有從研發、生産到分銷、一物一碼全程追溯的完整産業鏈優勢。品勝公司更為電池產品購買了價值高達$1500萬的產品責任保險,全港首創,享有1年免費保養服務,更加保障消費者。


聯絡我們